×
查看: 4234|回复: 42

[壹马会活动] 壹马会改版通知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16

在线时间
6683 小时
经验
67838
马力
216
活跃度
56052
威望
1239
帖子
1821
发表于 2017-12-28 13:26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类型:
线上活动
开始时间:
2017-12-28 13:24:00
活动地点:
全国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26

我要参加

    一汽马自达车主俱乐部在2017年做了网站的改版,背景颜色由原来的白色变为黑色。这种改版是为了和马自达品牌调性保持一致,希望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从中了解马自达品牌的概念。

    另外,壹马会新加入了壹马讲武堂栏目,您可以在线了解课程内容并报名参与,我们力争以实用的内容安排、娱乐的互动方式、用心的活动运营为核心,鼎力打造一汽马自达百万车主的互动平台。

    因改版给您使用带来的不便希望您可以理解,如在操作中有任何问题,可以随时与我们交流。

    我们将根据您的意见与建议更好为您提供服务。


暂未通过 (26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hwzcw 2018-2-27 11:13:49
439365ab 2018-1-23 18:00:40
豫EVV196 2018-1-17 08:42:09
孙传杰 2018-1-17 08:17:31
duoduo7759 2018-1-11 10:09:48
一旗绝尘 2018-1-11 00:06:13
张兴锋 2018-1-9 15:12:47
gremin 2018-1-9 11:30:31

点评

xmseed  改版很失败,有很多BUG,浏览内容无从下手,踩。  发表于 2018-1-12 12:27:28

楼主热帖
[壹马会活动] 热烈庆祝注册会员突破十万人
[壹马会活动] 壹马会“红色之翼---囤年货”活动(
[壹马会活动] 壹马会正月十五抢楼大作战活动
[壹马会活动] 2013给力特惠季(第二季)
[壹马会活动] 壹马会“绿色之翼”3期
[壹马会活动] 【恭祝】壹马会APP上线!双重活动,
[一马茶馆] 我的江湖七种武器之给这个新年加点料
[壹马会活动] 给力特惠季第四季(11月16-12月15)
[壹马会活动] 壹马会奇幻PK
[壹马会活动] 2013给力特惠季(第三季)
[壹马会活动] “2012给力特惠季”正式启动
[一马茶馆] 【抢楼】抢楼马力大放送!第六天!

Rank: 16

在线时间
4088 小时
经验
440867
马力
167116
活跃度
370262
威望
3746
帖子
47978

吐槽帝 ATENZA限量勋章 环保达人 热心会员 沙发王 活跃会员 安全达人 文艺达人 突出贡献 论坛元老 灌水之王 最佳新人 推广达人

发表于 2017-12-28 19:11:25 |显示全部楼层
背景颜色由原来的白色变为黑色,看得眼睛累啊,给人一种沉闷压抑感!以前有马力奖励的帖子在后面有显示,现在没了,建议增加这个功能!今年的兑换中心可以说一直空空如也,希望能添加,或者可以用马力购买车主商场里的东西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

在线时间
30 小时
经验
44155
马力
32874
活跃度
36912
威望
262
帖子
6573

热心会员 活跃会员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论坛元老 荣誉管理 推广达人

发表于 2017-12-29 07:3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

在线时间
100 小时
经验
2632
马力
20028
活跃度
2121
威望
0
帖子
411
发表于 2017-12-29 13:23:3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版本很不好用,字体都看不清,已经给你们400反映了,也没见修改啊。还不如以前的版本好用啊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

在线时间
389 小时
经验
171992
马力
223291
活跃度
151597
威望
51
帖子
18289

吐槽帝 ATENZA限量勋章 环保达人 沙发王 活跃会员 文艺达人 最佳新人 热心会员 灌水之王

发表于 2017-12-29 18:00:44 |显示全部楼层
不习惯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

在线时间
1351 小时
经验
74624
马力
267
活跃度
57553
威望
196
帖子
15306

ATENZA限量勋章 环保达人

发表于 2017-12-29 22:1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loujun 发表于 2017-12-28 19:11
背景颜色由原来的白色变为黑色,看得眼睛累啊,给人一种沉闷压抑感!以前有马力奖励的帖子在后面有显示,现 ...

所言有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

在线时间
552 小时
经验
66844
马力
5010
活跃度
52253
威望
8
帖子
14022
发表于 2017-12-30 10:3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习惯
保持好心情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

在线时间
2055 小时
经验
44675
马力
137334
活跃度
34841
威望
91
帖子
7591

环保达人

发表于 2017-12-30 20:4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版本很不好用,字体都看不清,还不如以前的版本好用
有些人,一旦遇见,便一眼万年;有些心动,一旦开始,便覆水难收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

在线时间
321 小时
经验
41352
马力
198773
活跃度
29488
威望
2432
帖子
6679
发表于 2018-1-1 00:03:5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看起来有点累,还是原来那个干脆点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

在线时间
140 小时
经验
11110
马力
82275
活跃度
10082
威望
1
帖子
885
发表于 2018-1-1 10:29:18 |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原来好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fastpost 回顶部